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13/08/05

人生過半之無敵霹靂大轉折

願景即將實現

就在昨天,我45歲了 =.=,算算這歲數應該是過了人生一大半一上(希望將來住在花園理可以多活幾年@@),就在這時間點,我的未來將會非常大的變化。這陣子好久沒寫文章,當然~~懶是主因,忙第10本書即將上市是次因,第三個微不足道的原因是我要移民了…啦…啦…啦………(要不要中年熟男也來轉撒花?)

蝦米~~~老師,你要移民到那裡去?

我…我……就國境之東(天龍國),山的那一邊、海的這一邊而啦。

啥~不就是宜蘭嗎?害我嚇了一跳。

是的,這幾個月從決定想法、上網篩選案子、仲介帶看直到簽約付訂,往返宜蘭不知道幾次。終於在7月底拿到權狀。我是宜蘭壯圍650坪農地和30年破舊3樓老農舍的主人啦!!!!!!

恭喜恭喜、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Congratulation

朋友問怎麼能下這麼大的決心?很簡單啊,我家的花擺不下了!陽台、屋頂早已塞滿,看到喜歡的花沒地方種真的很難過哩。所以只好找個夠大的地方,種成自己的植物園。現在30多坪公寓就被我種了300多種植物,650坪將近20倍大的地,能夠被我種幾種?哈哈~~我自己都不敢想。好學生同學烏龍妹說:「無法實現叫夢想,可以實現的叫願景!」想想也對,一步步踏實完成的叫願景,而我的願景將於此時逐漸實現。

一些好友得知這個消息後,第一個問能不能開放參觀?有困難哩,因為買地已經耗掉大部分的資金,老農舍要整理到可以入住又是一大筆錢。景觀設計師老婆煞費苦心設計的花架、教室、生態池、多肉植物區…等等等等,看來是沒辦法動了。等房子整理好會先把既有的植物拿去種(大概只能塞滿前院而已,那500多坪的後院哩???),其他的庭院設施與更多植物只好下半輩子慢慢完成嘍~~~(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中個樂透、發票什麼的………(д)



8 則留言:

  1. 喔喔!!!太棒了!!!
    真的是恭喜阿!
    可以盡量種了!

    回覆刪除
  2. 老師:
    恭喜你~~宜蘭很近台北也很近花蓮的,期待您的農莊圓滿
    成功,將來會開放嗎?

    回覆刪除
  3. 挖~開植物園!!!酷~太棒了為你們高興!

    回覆刪除
  4. 夢想能一件件實現這才是美麗人生啊!!!!恭喜!恭喜!真的是讚讚讚....非常期待老師能通知我們這些老老學生何時能去參加貴府喬遷喜宴欣賞您所設計的植物園...期待唷~

    回覆刪除
  5. 恭喜老師~ 也好期待老師的新書~

    回覆刪除
  6. 真是十分恭喜,得償所願! 得償所願!

    回覆刪除
  7. 綠心老師:常常潛水拜讀您的大文,讓我這個新手增長不少知識,看見您達成一個人生的目標,讓我們這些也感嘆空間不足的都市人深深同感喜悅,忍不住浮出水面恭喜恭喜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