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搜尋本網站

2009/08/26

送妳一屋子的香花,祝你幸福!

今天七夕情人節,獻上我最誠摯的禮物

這本書,終於趕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印出來。讓我可以將它獻給妳,祝妳情人節快樂。其實我倆哪天不是情人節?哪天不幸福?(至少我天天都是這樣認為的^^)。我的第八本書可以製作完成,屬妳的功勞最大,因為超級會拖稿的我我,只有妳有本事逼我把稿生出來(否則就別上床 =.=)。我很會買花,種上後的照顧工作都落在妳手上。妳把她們照顧的無微不至,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些香花都是因妳而綻放。有了這些香花,才能製成這本書,請容我獻上流滿口水的一吻,謝謝!

愛花人喜歡這本「在家種香花植物最幸福」的話,請點連結直接線上購買最方便。希望出版這本書能夠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愛花人在家種植香花,把幸福迎進家中,與親人共享芳香的喜悅。



10 則留言:

  1. Ato老師:
    恭禧你,出書了祝你一路「書」暢

    綠心:
    你還真有梗哩,感謝~

    回覆刪除
  2. 呵~ 馬上就去敗了一本 期待早日收到書
    也祝你新書大賣!!!

    綠心:
    感謝再三^^

    回覆刪除
  3. 書已收到 印刷很精美呢!
    整本書用的色調比較粉嫩 看起來就很清爽舒服 符合香花那種 "流氓豬哥" 的感覺 (請用台語唸 再和Romantic對比一下^^)
    我的陽台是正南向陽台 夏天完全曬不到太陽 但是秋天開始就可以接收到陽光 正好可以開始玩玩香花 因此這本書很適合我 感謝老師的知識分享 這是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喔!

    綠心:
    由衷感謝你的推薦!
    祝福你也能芳香滿家園~~

    回覆刪除
  4. 阿妮就是前陣子去老師家採訪的葛晶瑩。

    前兩天從書店抱回這本書,好豐富呢!細細翻閱後,才發現原來很多花都是屬於香花的範圍呢!應該是他們的長相太美,讓我忽略了,其中不少我都還種過,看來以前都不知道他們是香花,真是對這些植物不好意思。

    也因為裡面很多花都是我喜歡的,因此大推推推這本書。

    p.s.要謝謝莉娟老師給我的一些扦插小苗,除了一株在路中就壓壞之外,其他都很順利成長呢!

    綠心:
    謝謝推薦,那些植物請不要有壓力的好好養吧!

    回覆刪除
  5. ~~~聞到了 幸福的花香滋味
    老夫老妻了 每每遇到情人節
    還真是不知要送什麼好!?
    那麼巧 巧到熱騰騰的花香趕上好日子
    最近把香花都摘下來了 晒乾 浸泡橄欖油
    等著做手工肥皂 讓這樣的幸福繼續延續下去~~~

    綠心:
    我鱷魚皮用得上嗎?

    回覆刪除
  6. 前天上網定了1本
    今天收到書囉~
    許多花都不知道有香味
    以後要多聞聞了~XD

    綠心:
    有些花要近點聞才聞得到,有些則要特定的時間或溫度、濕度等條件才會香。
    像今晚我上課時,有學生翻閱就問蕾絲金露花有香味嗎?
    有啊,除了我之外,還有3個同學說有香味,所以要近點聞哩^^

    回覆刪除
  7. 這本書的書名 怎麼和另位老師
    "幸福香花在我家" 很像
    是不是沒什麼創意
    連書名都想不出新的?

    綠心:
    感謝你的建議。
    我只負責書的內容
    至於書名等行銷方面的工作都由出版社進行。
    書出來才發現原來和其他書名有點雷同,不過內容精彩、豐富程度應該是不同的。
    我會建議出版社,爾後書名可以更有創意些,希望你與各位愛花人可以幫出版社想想點子。
    先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8. 常上您這兒潛水&欣賞新玩意兒!
    昨天已經添購了您這本大作,
    感謝您時常出書造福大家^_^

    >>這些香花都是因妳而綻放>>
    有被這句肉麻話感動到捏^_^ 請繼續~~~ 哈哈!

    綠心:
    宅男要肉麻才取得到老婆呀~感謝支持哩!

    回覆刪除
  9. 老師您好,
    我很喜歡這本書,我一直希望房子四周都能種滿香花。看了這本書我有一些疑問想請教您,我想自己阡插緬梔,書中您說要等切口乾後插入土中,不能澆水,直到一星期後再澆。我的疑問是那培養土本身是否先要加水弄濕?還是將袋中的培養土倒出就可阡插?因為您有強調不能澆水。
    另外,什麼季節阡插適合?
    我看花市在賣的阡插盆有單枝、有已分枝,已分枝價格較貴,我想要低處就已分枝的,請問是否在阡插時就選呈鹿角狀的枝來阡插?這樣成功率是否較低?有網友說要分枝可摘心,其他植物我可以理解,可是緬梔要如何摘心?
    不好意思,一堆問題,您有空再慢慢告訴我就好,謝謝。

    回覆刪除